光明区《安全·听我说》朗读活动:用执着的双臂守住安全(第七期)

2021-06-01 11:50:00 

下载“学习强安” APP  

关注强安号“光明”


安全·听我说

当事故夺走了生命

当生活受到了威胁

人们才会突然意识到

安全对我们来说究竟有多重要



Listening.
SAFE


为了能更好的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,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一场“安全·听我说”朗读活动,通过音频形式,让全区的企业人员、居民发出安全好声音,讲出安全好故事。





Listening.
朱星


第六期,“安全·听我说”的朗读者是来自深圳市光明区新地中央幼儿园的老师——朱星。

 

新地中央幼儿园坐落在光明大道与河心南路交汇处新地中央花园内,是光明区首批公办幼儿园之一。这是一所建筑现代、环境优雅、设施设备先进、师资优良的高品质幼儿园。幼儿园将秉持“以人为本,规范管理;科研兴园,特色立园”的办学思想,内涵发展,办一所让师生感到幸福、快乐的幼儿园。

话不多说,来一起听一听今天安全好故事吧~ 

▼▼▼



你好,光明;你好,我的家。

亲爱的听众朋友们,大家好,很高兴为大家播报今天的《安全·听我说》节目。我是深圳市光明区新地中央幼儿园的一名班主任,我叫朱星。

今天,我来和大家说说关于安全的那些事儿。

安全是什么?对于家庭来说,安全意味着家人的期盼;对于企业来说,安全意味着稳定的发展;对于个人来说,安全意味着生命的延续。安全虽然不能代表一切,但是没有了安全就没有了一切。

就说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吧,幼儿园的工作根本是安全,只有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谈教育。我深刻记得班级的一名幼儿因为一次意外而受伤,因而连续几日不能上学的事,老师担心,家长操心,幼儿伤心。无论是飞来横祸的意外还是粗心大意的疏忽,都有可能造成伤害的发生。

在幼儿园里,幼儿年龄小,自我保护能力较弱,极易发生意外伤害事故。所以,身为一名幼儿园教师,我们除了自己要注意安全之外,还要时刻引导幼儿学会自我保护。俗话说安全无小事,事事在心中。如果你想用愉快的心情去拥抱每一天的朝阳,那就请用执着的双臂来守住安全吧!

你好,与我共同生活在光明的新老朋友们,很高兴我们能以这样的方式相遇,愿您在学习强安的陪伴中,开启朝气蓬勃,安全幸福的一天。

我是朱星,与您相约安全光明每一天。




报名.
安全·听我说


目前,《安全·听我说》朗读活动正在进行中,会持续接收稿件,如果你也有安全好故事想要与大家分享,那就快来参加吧。

报名方式:

电话:15933357828

微信:15933357828

邮箱:2055251731@qq.com 

参与活动,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哦~




你好,光明

你好,我的家

愿全体光明人

每天都能

朝气蓬勃、安全幸福!


END


来源:
深圳光明应急管理

声明:本号致力于公益安全宣传,无任何商业用途。若有文字、 图片、  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,请及时告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