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型半挂牵引车与拖拉机相撞,致15死1伤

2021-09-06 17:00:00 

下载“学习强安” APP  

关注强安号“光明”


9月4日4时20分许,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境内G229国道大四站镇双兴铃村路段,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一辆搭载采摘药材群众的拖拉机,造成15人死亡、1人受伤,其中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1人死亡;四轮拖拉机上14人死亡,1人受伤正在救治中。

一名现场目击者表示,事故中的四轮车为一辆农用拖拉机,车上载有20多位农民工,原本乘车去采摘“万寿菊”,下坡时被一辆拉煤货车撞翻。

 

▲ 被撞后的农用拖拉机头部


现场视频显示,一辆半挂大货车与一辆农用四轮拖拉机发生碰撞,路旁围栏被撞出畸形,有车辆零件散落在地,路上躺着数位受伤人员,救护车、消防车停靠路边,医护及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。



▲事故现场的半挂货车


目前,伤员救治、事故调查和善后等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,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核实。


安全提醒



车祸猛于虎
行驶前检查车辆状况
行驶途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
不要疲劳驾驶
为自己和他人
请注意每个细节
以下这些危险驾驶习惯要不得
交通安全,从我做起






END

来源:圳应急管理、新京报、央视新闻、国家应急广播、深圳消防

声明:本号致力于公益安全宣传,无任何商业用途。若有文字、 图片、  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,请及时告知删除!